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神的恩典够用

 《神的恩典够用》

(逸风灵修资讯20201105)

我的孩子在泰国的学校里获得两千泰铢的生活补助。泰国的山好水好人也善良。

感谢神的恩典。

神的恩典也让我不时地找到一些工作,让自己的家庭不至于缺乏。神的恩典够用。

神也派牧师仆人来帮助我,活在神的恩典里面,我不知道如何回报。神也不会求我的回报,祂需要我们做好祂的儿女,敬虔度日,敬拜赞美祂。

在这个末世,我们一家象一艘海面上的小船,有主同在,尽管有风有浪,依靠神的话,我们不至于害怕。

遍地的罪恶的时候,神就让邪恶的政治压迫人;但是神也给我们被这个世界抛弃的人以盼望,正如圣经士师记里所记载的士师,乃是给怀抱盼望期待的人的念想;但是,这个念想也会很快破灭。如果以色列民(美国人、中国人……)不能归降上帝,这个世代只会变得越来越败坏;我听到神的号角声,审判的日子将临。

我一直认为川普乃是上帝给这个世界吹响的一个号角,是上帝给邪恶的人类的最后的一个士师,让他一个人与众魔战斗,我感受到的是一种悲壮的末日美感。这种美感只能来自至高无上的上帝给予人类的同情心和同理心才会拥有。

如果我们都活在自己的狭小的心胸里面,只在考量自己的吃穿住行,这个损失上帝造我们的最初的目标。因为,神造我们的同时也包含有祝福在里面。创世记1:27-28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 ……

所以,当我们整天为衣食而忧虑的时候,乃是损害上帝造我们的初始目标。我们是要勤劳,勤劳的目标不是地上的衣食问题,而是要如何敬虔上帝,赞美我们的上帝。求神的国神的义,其它的一切都会加给我们。

所以,那些远离上帝的回来吧,上帝也告诉我们: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 诗篇103:17-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