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活在罪恶里的中国人》

 《活在罪恶里的中国人》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太1:21】

这节经文里有很多重要的信息,用一句话说出来就是:“你当拜这个婴孩,他是你的救主,他会将你从罪恶里救出来!”

我们看到的是,那些在罪恶里的人不愿意承认这个婴孩是他们的救主。相反,我们看到的是许多东方的懂星象的知识渊博的博士,千里迢迢来到婴孩的面前,“俯伏拜他”。当我读到这里的时候,我问我太太:“如果是你,面对一个降生在马槽里的婴孩,然后我告诉你,这是你的救主,你要拜他。你要学习这些博士的样子,不仅仅俯伏拜他,还要献上自己最珍贵的黄金乳香没药。你会毫不犹豫地去做吗?”

回答会是否定的。因为我们很多的人正在所谓的科学和理性所左右。我们正是因为有了自文艺复兴以来对神的否定的许多的理性科学的知识,而远离了真理和生命,从而堕入了罪恶的海洋里挣扎而不自知。过度的对人文科学的宣扬乃是导致人类败坏的根源之一。

神本教育应该回归,这才是人类正确的道路。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约翰福音14:6】

真理的终极版在耶稣这里,除此之外,别无它途。

现实的世界并不是这样,而是遍地的罪恶,而是:

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罗马书1:32】

所以,未来的这个罪恶的世界的情况会变成这个样子甚至更加糟糕:

你們的後代,就是以後興起來的子孫,和遠方來的外人,看見這地的災殃,並耶和華所降與這地的疾病,

23 又看見遍地有硫磺,有鹽鹵,有火跡,沒有耕種,沒有出產,連草都不生長,好像耶和華在忿怒中所傾覆的所多瑪、蛾摩拉、押瑪、洗扁一樣,【申29:2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