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為義受逼迫的人是有福的

 為義受逼迫的人是有福的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馬太福音23:37-39】

以色列是經常殺害先知的國民。不僅僅以色列如此,很多其他國家也是如此。有一些極權專制國家不僅僅不能容許先知的存在,甚至善良的人的存在對於那些作惡的人來講,也是一種威脅。

目前的美國也正在演變為這樣的一個國家,堅持正義的人民正在遭到邪惡力量的攻擊甚至公然的殺害。包括川普和一些支持川普的政要本人和家屬甚至家裡的寵物狗都被死亡威脅。

腓利比書2章15-16章: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馬太福音5:10】

所以,基督徒要繼續堅持正義,不可向邪惡低頭。因為,良善是我們的主的本性,我們也應該效法良善的主。不可讓自己的良知受到污染。

當我們這群為義為福音的緣故受到逼迫的時候,乃是真正的有福的人。願神祝福神所揀選的先知和善良的子民,神必看守保護。

20201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