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你无法依靠自己而获得赦免

 柯德·多德 博士(Dr. Curt Dodd)

《更高的目标》每日灵修(10/28/2020)

你无法依靠自己而获得赦免

那时,彼得进前来,对耶稣说:“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吗?”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马太福音18:21-22)

昨天,我们谈到关于像基督赦免我们一样宽恕别人这样的事情有多么困难呀。关于宽恕,我们务必记住我们依靠自己的能力做不到完全宽恕任何一个人。我们只能通过内驻的圣灵的大能才能真正去宽恕某个伤害过自己的人。

圣经告诉我们: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翰一书1:9)

唯一被宽恕的方法是通过上帝。你没有赦免自己的能力,以下是有关宽恕的几件事:

1)上帝赦免。

2)当上帝赦免时,他会忘记(你的过犯)!

3)你无需宽恕自己。

首先,你没有能力去赦免。其次,如果你来到基督面前,你已经被赦免了。我听到人们一遍又一遍地说:“你只需要宽恕你自己。”你没有能力去赦免你自己。你有能力对自己感到内疚,也有能力使其他人感到羞愧,但你没有能力赦免自己。因此,我与你分享上帝的道。你需要停止你现在的思维方式,而要像上帝的思考方式一样。你要看清自己(如果你已经来到基督面前)已经被上帝赦免。这点非常重要,请不要忘记。

上帝希望我们依靠他并相信他,让我们拥有完全放开并前进的力量和能力。为此,我们承认自己的弱点和无力独自赦免。我们必须谦卑谦卑,向主降服,提醒自己我们是多么需要祂。

在谈到宽恕时,马丁·路德·金博士曾说:“宽恕不是偶然的行为,而是一种持续不变的态度。”换句话说,宽恕永不止息。耶稣在马太福音第18章与彼得的对话中清晰地阐明了这一点。别忘了,上帝一直在宽恕你。因此,我们需要不断宽恕其他所有人。我们要做到这一点的唯一方法就是依靠主,让主赋予我们这样的能力。

今天,我鼓励你花一些时间与天父一起祈祷。承认你无法完全以自己的力量宽恕。求主帮助你在天父的指导之下学习宽恕;看看上帝将如何在你的生活中完成惊人的恢复工作。

原文来源:

https://higheraim.org/.../you-cannot-forgive-in-y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