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認罪後才能悔改

 認罪後才能悔改

馬雲已經有中央專案組進駐待查。想當年(约2003年左右)我曾經被舉報在課堂上講聖經,市教育局也派專案組來調查我。

凡是與CCP思維不合的,都是需要被打壓的。我並不喜歡馬雲,我始終認為馬雲乃是中共給世界人民和中國年青人樹立起來的一個毒藥樣板,毒性大於藥性,迷信CCP的越多,你的人生就會越黯淡無光。凡是CCP捧起來的人,其目標就是捧殺二字的後面的那個殺字。

所以,遠離你身邊的各樣的毒藥,才是你獲得最後救贖的機會。遠離毒藥,就要遠離CCP。這才是這個世界上最毒的毒藥。這個毒藥不僅想要你的年青的肉體終身為其奴役,而且要奴役你的靈魂,使得你的靈魂用墮無神論的地獄之中。

在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請和我一起查考

馬太福音一章21節: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

這句話里至少可以獲得二點:

1,神要耶穌將屬於耶穌的人救出來。

2,將屬於耶穌的人(自己的百姓)從哪裡就出來呢?從罪惡裡就出來。

我們中國人是不是活在罪惡裡面呢?首先要認識一下什麼才是罪惡。保羅在羅馬書第一章裡面列舉了人類的各樣的大大小小的罪,希望你也能對號入座一下,看看你自己身上有什麼罪?當你認識到罪並想要離開這些罪,怎麼辦?

辦法只有一個:信靠那個誕生在馬槽裡的又為承擔你的罪惡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作為你的救主。

羅馬書1:29-32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作:陰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

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