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幫兇者必無所救贖》

《幫兇者必無所救贖》


本人不過是就陳衛珍的邪靈附體問題說上幾句話,再寫幾句詩歌,已經使得另外幾個背後的邪魔外道忍受不了了!我本不想回應這個克氏,所以就退避三舍,本想掩面而過,但是克氏欺人太甚,竟然不給我掩面而過去的路徑。三天兩頭跳出來擋著人道,還要拉著個破落嗓子幹嚎幾聲。說實在的,其實我很可憐這個克氏,智商低下,德行還不如街市上的站街女,偶爾從豬圈裡蹦出來嚎叫幾聲,就以為大家聽不明白你是什麼身份嗎?我揣度:克氏不過邪惡團隊一群流氓打手文人所豢養的低智婊子而已!除了讓陳氏娼妓表演之外,克氏的幹嚎作為配角。這兩個角色搭配的也太丟人現眼。不過這兩個戲子也的確符合井岡山土匪打架搶劫貴人錢財的土匪壓寨慰安婦特徵。流落如此,也的確讓不明就裡的看客們心生憐憫之心。豈不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農夫被冬蛇咬傷,不能僅僅憎恨那條蛇,這農夫的愚昧也的確可恨。人貴有自知之明,像克氏這樣一個連自己身份證都要珍藏在豬圈裡的豬頭,其身份特徵的低賤就不言自明!

克氏看樣子不會寫詩文,利用價值沒有陳氏高,就只會跳躍撕咬的樣式,是讓人看著頓覺噁心的貨色。與克氏相反,那些專業團隊裡的數名帶有任務的人員,她們幾乎每天有大把的時間長篇大論,數年如一日地圍攻一個致力於揭露共匪邪惡的女士,不斷地將中文世界裡最骯髒的詞語潑向一個勇敢善良的女性;如果我能夠理解你們的話,就只能認為你們是在做你們的job。你們的工作不是出於什麼正義或公義,也不是為了所謂的民運未來,只是為了工作而已!否則真的解釋不通。退一萬步講,即便盛雪激流勇退了,你們就可以將海外民運搞好嗎?我想,到那時,你們會將矛頭轉向另外一個民主人士,繼續開展你們的濃墨重彩的工作。你們為了獲得邪惡的黃俄盧布讓你們的臭皮囊苟延殘喘!就在這個世界上扮演著最不光彩的角色。真是遺憾!

所以,我勸你們不要在這裡談什麼為了民運未來,為了正義。當年毛賊在天安門城樓上歇斯底里高喊人民萬歲你們站起來了的時候,其實不過是忽悠人民的口號。在一個口號大國裡,每個人都知道口號的宣傳作用是什麼!你們不過正在重複的是希特勒時代戈培爾的第三帝國宣傳模式,讓謊言重複一萬遍,愚昧的人民就會相信你們的謊言就是真理。其實,你們可以暫時地讓謊言成為真理,但是不會久遠。起碼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能看清楚你們把戲的有良知的人們存在,可能不屑於與你們對仗打口炮,但是他們心裡也和明鏡一般。

你們即便再出一萬本黑洞系列的書籍,將謊言演繹成了十萬篇文章,在我看來不過是一堆垃圾文字的重複而已。不敵我幾句有真情實感的詩歌。因為,謊言畢竟是謊言,真理畢竟就是真理。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若多說一句,就是出於那惡者撒旦。

我也很能理解,活在真理裡很難。living in truth 是兩難的。所以你就選擇活在了謊言之中。不過,我奉勸你們一句,活在謊言之中寫一些謊話連篇的文字,自己就不要太信以為真了。連自己也被自己所寫的謊言感動,將謊言當作真理膜拜,結果就是你們的心智就會不斷地降落,降落到地獄的火湖裡面接受靈魂的煎熬。問你們一句,你們如果舍去了今生的善念,失去了來自天國的救贖,將你們自己的靈魂歸入到萬劫不復的地獄之中,是否也太可憐了!當然,你們自小接受的是無神論教育,也不會相信上帝靈魂因果等概念。如果你們的靈魂註定得不到救贖,你們就只能將根源歸於你們自小接受的紅色教育吧!歸功於那個殺你們靈魂於無形之中的毛賊吧!

其實,這個地上的世界本身就被撒旦所控制,但是最終還是上帝掌握一切。我希望你們自己能夠看透這一點,不要再為虎作倀。如果你們能夠看透的話,就會很苦惱,如果你們看不透,就只能徹底墮落成為撒旦的幫兇。

逸風 於201609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