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中国人的确不需要启蒙,只需要一个毛贼式的人物即可!!

中国人的确不需要启蒙,只需要一个毛贼式的人物即可!!

徐琳先生是非黑即白的思维模式,乃是中红祸之毒较深的明证!本篇就是说明中国已经不需要启蒙的文章,欢迎指正?

我认为,目前网络上到处是这样的非黑即白的思维方式,凡事不能同意本人观点者,就是特务!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种思维是典型的毛贼思维,正是这样的思维模式导致了中华民族的深重灾难!而且这样的灾难还会继续下去!

在专制体制之下的国度,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基本上都是一种畸形的变态的模式。人与人之间难有包容的气度。而在民主自由的国度,人与人之间有不同的观念是一种像呼吸空气一样正常 的事情,但是,在13亿奴民的中国,有相左观念的存在几乎就是一种敌我的存在,而且还要你死我活。中国人还没有死够,不知道还要有多少国人殉葬才能让更多的人理解上面我说的一个基本常识----人与人之间有不同的观念是一种像呼吸空气一样正常的事情。

在专制国家,不同的观念就是你死我活,就要打成特务汉奸卖国贼,再踏上一万只脚,让之永世不得翻身!而在自由的国度,意见相左者,正常存在,互相握手,继续争论,人人都可以随便呼吸空气,只是不喜欢中国的雾霾。因为雾霾的确有毒!

我认为启蒙在中国基本上没有多大的作用,从古代到如今,中国有几个获得真正启蒙的伟大思想家?数来数去,也就是先秦诸子那几个人,剩下的人都没有被启蒙成圣贤人物,倒是都喜欢学习陈胜吴广黄巢张献忠义和团民外加太平天国的那些土匪们。大碗喝酒,大碗吃肉,狗屁思想思维都滚一边去了!所以形成了如今共匪遍地的情形!

在一个专制体制下,一个连自己都救不了的人,还谈什么拯救其他人?

以己之昏昏,何以使人之昭昭?

所以,毛贼看懂了中国人的愚昧无知,就只学习洪秀全秦始皇希特勒斯大林陈胜吴广,不学习孔老二这类所谓的圣人。所以,他要批倒批臭孔老二!还要煽动红卫兵小将们造反有理,全中国只要有一个毛贼的脑子思考问题就可以了,其他的都是牛鬼蛇神。这就是毛式思维。目前中国人有几个脱离了毛式思维模式的?

很少,或者,几乎没有!

如果真的有什么启蒙的话,还是先启蒙自己。自我的启蒙还没完成,就要渴求启蒙他人?让我看来,很多人最多是将启蒙作为一种噱头,获得名利的手段而已!我这里的”很多人“当然不希望包括徐琳先生!

另外,你这边兴高采烈地搞着所谓的启蒙,那边的专制教育机器在不断地制造着残次品,这种所谓的启蒙即使启到末日来临也都是可笑的启蒙。你能阻止住脑残流水线生产出来的数量巨大的产品吗?圣人尚且对此无可奈何,我自认为自己凡夫俗子,智力不会高过八戒多少,面对无边无际的混沌,即便再张大嘴巴也无处下嘴!

还是那句老话,先对自己启蒙(self-enlightenment),只要自我启蒙不变成一个义和团民就好!但是,这个难度还是很大,所以,我不相信启蒙这个事情的存在,从五四新文化运动的启蒙到沦陷成为毛贼一个人的中国,到如今不过是”沦陷区文化大绞杀运动“的持续而已,其中”文革“不过是这个运动的一个间歇性的高潮而已!以后还会有更高潮!

所以,徐琳先生单相思的启蒙运动根本就不存在,不过是活在”沦陷区文化大绞杀“运动的另外一个高潮区的前奏而已!

沦陷区文化大绞杀运动不仅仅是屠你的文化修养,更加屠的是你的精神高度!如果遍地都是精神的侏儒的话,再谈什么启蒙就绝对成为了低级笑话的佐料而已!

逸风 20161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