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逸風:中共最害怕聖經裡的哪句話?

耶稣来降临图片


中共最害怕聖經裡的哪句話?

目前中共最害怕的是基督徒的主禱文中的那句話:願您的國降臨!
只要神的國降臨了,專制獨裁的國就沒有了。鑑於這個原因,獨裁專制國肯定要逼迫基督徒。因為,基督徒所追求的國和專制的國不同。這句話也可以照亮各位基督徒的靈魂,你追求的國真的是神的國還是地上的國?

如果,你所在的教會還在容忍地上的惡政侵害神的國,地上的基督徒不能以神的國在地上實現為首要任務,那麼,我認為,這樣的基督徒需要悔改。

彌迦書第六章裡說:”城里的富户满行强暴;其中的居民也说谎言,口中的舌头是诡诈的。因此,我击打你,使你的伤痕甚重,使你因你的罪恶荒凉。你要吃,却吃不饱;你的虚弱必显在你中间。你必挪去,却不得救护;所救护的,我必交给刀剑。你必撒种,却不得收割;踹橄榄,却不得油抹身;踹葡萄,却不得酒喝。因为你守暗利的恶规,行亚哈家一切所行的,顺从他们的计谋;因此,我必使你荒凉,使你的居民令人嗤笑,你们也必担当我民的羞辱。“

你看,你所在國的民被擊打,傷痕累累;乃是上帝想要扭轉你們的心思意念,不要和地上的國地上的政權一樣行惡。當你迴轉到上帝真理之中,神的祝福依然和你在一起。

所以,那在洪水裡的百姓,那在瘟疫中掙扎的民,那被地上的君王逼迫的民;都要起來,披麻蒙灰,在耶和華上帝面前悔改,依靠耶穌十字架的救恩,可以脫離你們的罪惡。

願極美大德的上帝降福與您。

以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

逸風  於20200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