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勿怕瘟疫和毒病,可奉耶稣基督的名得勝!

勿怕瘟疫和毒病,可奉耶稣基督的名得勝!
1/26/2020

今天,看到網友對武漢肺炎患者的一則哀嘆:命如草芥,賤如豬狗。讓人感慨良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讓專制政府如此作踐我們的同胞呢?我給的答案就是,專制政府讓本可以認識耶穌基督是真神的你們不認識真神,讓你們活在牠們所倡導的邪惡的意識形態之中,活在無神論(敵神論)對罪惡的無知無覺無識之中,讓你們不斷地陷入罪中之樂,最後,導致你們的靈魂墜入地獄,以至於你們永遠失去救恩的機會。這正是共產政府存在的主要目標,也正是共產政府為何可以為所欲為,無惡不作的主要原因。

儘管如此,但歸入主基督的弟兄姊妹,乃是有福的,因為,主耶穌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所以,“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詩篇91:6-7)

在瘟疫來臨時,作為基督徒,我們應當做的就是:祈求禱告我們的主,省察自己的言語和行為,是否有得罪神的地方並及時禱告認罪,悔改。因為,神是監察人心的神,也是統管一切的神。 然而,在目前的中國文化氛圍裡,認罪,認錯在中國人身上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祸福不都出于至高者的口吗?活人因自己的罪受罚,为何发怨言呢?我们当深深考察自己的行为,再归向耶和华。我们当诚心向天上的神举手祷告。”(哀3:38-41)

遵行神的道就必蒙福,悖逆神的道只能遭受咒诅与祸患,作为罪孽深重的国人,之所以遭到如此災難,只是因为人的罪所导致的。國人要么不認識真理,順從邪惡助紂為虐,要么做了大多數中的一員,選擇沉默不語.這些與神的公義的要求大相徑庭,以至於必然招致禍端;這也可以解釋那些強硬脖頸的人,最終要被擊打的主要原因。

上帝對那些悔改認罪的人有實實在在的應允:''主耶和华说:我不喜悦那死人之死,所以你们当回头而存活。”(结18:32).又說:“恶人若回头离开所做的一切罪恶,谨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与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至死亡。他所犯的一切罪过都不被记念,因所行的义,他必存活。主耶和华说:恶人死亡,岂是我喜悦的吗?不是喜悦他回头离开所行的道存活吗?”(结18:21-23)所以,只要離開惡道,誠心悔改認罪,神的手也必然搭救浪子回頭的人。因為,認罪悔改接受耶穌基督就是歸入了天父的名下,成為天父的兒女。

       主耶穌說:''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路11:9-13)所以,人人都應當效法被掳归回的以斯拉的祷告:“我的神啊,我抱愧蒙羞,不敢向我神仰面;因为我们的罪孽灭顶,我们的罪恶滔天。从我们列祖直到今日,我们的罪恶甚重;因我们的罪孽,我们和君王、祭司都交在外邦列王的手中,杀害、掳掠、抢夺、脸上蒙羞正如今日的光景。”(拉9:6-7)

當然,那時,凡是认罪悔改的以色列人都存活下来了,凡是不悔改的,基本都在神的击打中,永远灭亡。存活下来的以色列人,都有神的赐福,並超过其它任何民族,直到今日。

中国人常说,人算不如天算,人在做天在看;中國人很多時候依靠官府、依靠醫生、依靠親友,就是沒有想到要完全地依靠神。如今,在新型肺炎病毒漫延並存在變異的可能之下,官府、親友、醫生都自顧不暇,怎麼會管你這個“命如草芥,賤如豬狗”的人呢?

在這個末後的世代裡,我們見證了很多的神迹:中共监禁新疆人數百万人, 神就在全國监禁(全國范圍封城)數億人。中共以武漢為中心强摘盗取别人的器官, 神就让他們的器官感染衰竭無法拯救。中共强迫几百万香港人不准带面罩, 神就强迫它十多億亿人必须带口罩。如果這些奇蹟還不能讓你們認識到:人類的災禍厄運難道不是與人類不認識上帝有密切的關係嗎?

聖經也預言地上的法老臣宰,若不悔改認罪,或招更重審判。並且,“那時四分之一的世人滅亡了 ”(啓6:7-8)

即便如此,神也允諾給屬於祂的子民說: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詩篇91: 9-10)

誠心勸告國人同胞,要使禍患不臨到自己和家人,必須''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否則等到禍患臨到時就太遲了。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代下7:14-15)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14:6)
主啊,求你赦免他們的罪,憐憫醫治那地,使他們轉離他們的惡行,使他們尋求你的面!

2020年1月2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