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求神拯救全地

求神拯救全地

據稱,這次的武漢病毒乃是人為製造的病毒,偷竊的是加拿大p4病毒所的蝙蝠病毒加以合成。該病毒除了飛沫傳播、接觸傳播之外,還可以通過長時間漂浮在空氣中的“氣溶膠”微粒傳染。所以,可能您在空氣清新的公園裡跑步的時候,就不知不覺地中招了。 因空氣雖好,但疫情未控,傳染源還在,空氣中氣溶膠仍在長時間漂浮。

記得中共外交部長王毅曾經警告過國際社會,不要逼得中共打開潘多拉盒子;還有中共國防學院的中將曾經威脅犧牲西安以東的城市和人口不惜一戰。如今,潘多拉盒子已經打開了,西安以東的人民正生活在死亡的威脅之下。這個威脅不是來自西方,而是來自中共自身。

約翰福音八章44節將魔鬼的作為揭露的一清二楚:“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欲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殺人和說謊是魔鬼的本質屬性。所以,當我們看見滿天的謊言和全地倒下的屍首,我們沒有必要驚詫。這是它的本性決定的。

我們的確是處於末世,而且這次武漢病毒的爆發在啟示錄裡也預言的很清晰:“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啟示錄6:7-8)灰色馬就是武漢病毒,這個病毒要殺死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口。目前全世界大概是77億人口,我認為可能會損失22億左右的人口。

這是末世的大審判;那些不敬虔上帝的要變得敬虔!那些作惡的要滿心的慌亂。這遍地的惡人都要快快迴轉到真理的道路上來,然後神才會收回懲罰的手。人類只有倚賴神,無論是建造房屋、看守城池,甚至生活作息都在乎耶和華神,承認祂是萬福的源頭。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出埃及記15:26)

全地的人都應該認罪悔改、屈膝跪拜真神,等待神的醫治的大手伸向你!

神也多次告訴這個那些人:“「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馬太福音7:7-8)

我也祈求天上的父,大施憐憫恩典給地上的民,如衕當初恩待認罪悔改的以色列民一樣。

逸風 於 20200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