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時間 (四首)

時間 (四首)

1、時間

時間是一個牢籠
我被關押其中
等待著它的腐朽

2、話語

話語规定着
你我人生的軌跡
也是流淌在
你我靈魂裡的溪流
可惜的是
你的話語已經被污穢
我不得不躲避你的話語
然後
選擇了流亡

3、墳
你曾經是我的墳
想讓我躺進去
如同你的先祖

我逃走
也無法拯救墮落的肉體
我只能將我的靈魂
交在上帝的手中
以免被腐朽的塵土污染

4、正義病毒

我一直在尋找
一種正義病毒
可以毀滅罪惡和不善的人類
看到他們
倒斃於空曠的街市
倒斃在方倉的病房
倒斃在高牆環繞的監牢
倒斃在幽閉的皇宮
我的審判
無可阻擋

那些勞苦的和良善的
請到耶穌基督這裡來
便會得到安息
因為只有在祂裡面
有平安和喜樂

逸風 於20200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