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受洗歸入基督的見證

受洗歸入基督的見證

         這個時間裡我也有軟弱和猶豫,但是,主一直在引導我。我知道神對我的愛。這樣的愛是多麼寬大洪量。自去年,我開始學會禱告之後,每晚在跪在床上禱告,很奇妙的是,那些特別關照我的人來找我次數很少了,我知道是神在做工。真的感謝神,神好神奇。只是,我內心耿耿於懷的是我的護照還在他們手裡,我只能求主憐憫我。因為主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123-24]
    神在搭救我,我知道,我愛神。今年的62日,我參加一個團契回來之後,發現,後天就是64日,也是聖靈降臨日,這個日子真的是太有意義了,我知道我盼望很久的日子應該到了,我想在這個日子裡受洗。3日,我和很多朋友聯繫,包括北京的一些朋友,希望能找到河南家庭教會的純信的長老為我做洗禮。朋友給我很多電話,我一個個打過去,要麼是沒有人接,要麼是說我打錯電話了。看來真的難以實現我的這個願望了,我的心裡一下涼了下來。我想,也許是我的這個要求太唐突了的緣故。我的受洗選擇這個日子,是希望我能夠在這個日子獲得新生,從過去的仇恨裡走出來,要學習主耶穌的式樣,內心不再充滿仇恨,而要充滿愛。我在看不見任何希望的時候,3日下午上課前,我做了如下的禱告:
    “我全能的主,我知道禰是萬能的無所不能的主,我想接受洗禮,而且是在明天這個聖靈降臨節和六四17周年的這個日子裡受洗。我的內心對於六四的疙瘩已經解開了,我知道都是禰在為中國做工,禰知道我愛你,我全能的主。如果禰真的揀選我做什麼事情,請求禰顯示禰的大能來,成就我的心意。請求我在這個日子裡受洗。我要緊跟隨禰,直到我生命的盡頭。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真的很奇妙,感謝主,傍晚時分,張弟兄就給我電話,說,聯繫好了一位家庭教會的老弟兄,儘管不是牧師,但是信心很純正的,也經常給家庭教會的其他弟兄姐妹洗禮的。我說,感謝主。我知道,主在顯現給我神跡。
    第二天晚上,我短短地記錄了這個事情: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2006年聖靈降臨日和64的時候,我受洗了。
馬天才弟兄和張建設弟兄為我受理的浸水禮,感謝主耶穌,我在天的父。是禰的大能引導著我,讓我脫離苦難的過去,讓我獲得了新生命。
    感謝主。
    所有的這一切真的奇妙,都是主的恩典。昨天當我感到這個受洗的日子很好的時候,我求告很多朋友幫助,但是無果。後來我開始求告天父,希望我的天父,基督我的主為我顯明一個奇跡,讓我得以在明天受洗。讓我全心侍奉我的主。真的好奇妙,傍晚的時候,張弟兄說明天的事情成了。整個事情,真的是一個奇跡,是我天上的父在召喚我進入到基督裡去,讓我享受生命的真,讓我看到神的奇跡。
感謝主。
逸風  於歷史的傷口的日子裡”
    我知道,因為主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9114-15]
我在脫離著過去的苦難,儘管我知道以後還有很多的苦難為我預備,但是信靠主的我,已經沒有任何恐懼,恐懼是魔鬼撒旦的試驗軟弱人的工具,我有了主,我的信一定會靠主戰勝撒旦的詭計。上帝無往不勝。
    受洗之後的日子一直是喜樂和平安的。在受洗之前,依靠的是個體的聰明不是神的智慧,依靠的是小我的虛浮的勇氣,不是真正的大勇氣。只有神可以賜予你真正的智慧和大勇氣。只要你“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15]
     在基督裡,在主的智慧裡,我終於可以認識我自己了。認識到自己的罪性,認識到自己的虛妄和傲慢。認識到人生的虛無,唯有上帝才是真實的和可信的。
200667  於逸風閣


  今天,我要再次為耶穌基督做見證,感謝主恩!
  1989年是我人生觀的一次轉捩點,當我從被崇高的共產主義理想所引導著,自小學開始接受的洗腦教育因為那一年的學生運動而戛然而止,我的心情是何等的低落,從而失去了方向。開始了漫長的尋找真理的旅程。
  89年事件,我作為一名就讀于當地重點高中高三的學生,對於聲援北京,促進當地高中各校高中生走向街頭,書寫《上校長書》,起著帶頭的作用。之後,伴隨著轟轟烈烈的民主運動轉入低潮,我的思想也開始進入了低潮。
  後來,上了大學,大學後去了一所中學教學。在教學的時候也在苦苦不斷地探索人生的真相。作為一名受到唯物主義教育和無神論洗腦的知識份子,對於信仰沒有任何的感受。反而認為是宗教迷信,一概否定。
  由於對於宗教的偏見和誤解,所以,一直在西方哲學這個圈子裡思考人生和社會。反而越發陷入困頓。2002年,我的二姑---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她在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突然她被兩位天使攙扶著,在深夜來到我的身旁,給我告別。第二天早上,我接到母親的電話,我才知道二姑昨夜去世了。自那時起,我才開始思考靈魂問題。
  我一直在追求世俗的榮耀。因為我的家族在49年之前是當地的望族。爺爺的弟兄有四位爺爺撤退到了臺灣,而且也有留學在美國的。我自己的親爺于1960年饑荒去世。在我的童年時代,身邊的老人講述我家族的故事,乃是至今我所感到的榮耀。所以,一直想去留學,學有所成,為這個家族增光。現在看來,這些想法有很世俗的東西在裡面,簡單可愛。
  2004年,我成功申請到了攻讀美國紐約日橋學院的華德福教育碩士全額獎學金。終於可以圓我留學夢想了,但是,由於我是獨立中文筆會的會員,並且寫了很多反對專制的文章和詩歌,安全機關早已盯住我了,出國留學的夢想變成了泡沫。2006年我重新申請成功,但還是不能如願以償。
  2005年底,家庭又產生變故,前妻離我而去。在學校裡,我又一直被視為另類。事業和家庭對我來講,都是失敗的。那段時間,我一直在考慮著如何自殺的事情。
  人的盡頭是神的開頭,到2006年初的有一天,我碰到了一位姓張的老基督徒,給我傳講耶穌基督的福音,給我遠志明、張伯笠、葉光明等的講道光碟看,所有這些,把我帶入了另外的新天新地。我認識到了自己的卑微,認識到了自己的驕傲都是罪,認識到了耶穌為我背負了十字架……我於200664日在這位張弟兄家裡受洗,那天是聖靈降臨的日子。自那時開始,我也要和主耶穌同負十字架,
  今天我知道,這都是神的奇妙帶領。
  自從信主之後,我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感受到神的普遍的恩典。在神的帶領下,娶妻生子、購買房子車子,我的妻子也是基督徒,成為我的家庭裡的賢內助。我的父母也看到兒子的變化,也受洗了,開始他們的新生命。我也把主的福音帶給我的同學好友,他們也經歷了奇妙主恩,家家都歸信了耶穌。這些都是神的奇妙恩典。
  信主之後一直感受著主的恩典,在這裡幾天幾夜也說不完。唯一能說的就是一句話:“感謝主!”我知道,加入我的生活裡沒有耶穌基督,也就沒有我如今的新生。


盧泰之   2013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