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中國是一個多麼彎曲悖謬的社會?

 中國是一個多麼彎曲悖謬的社會?

今天有一則消息:
哈爾濱師範大學消息,關於網上出現我校歷史文化學院教師於琳琦在其個人社交平台發布有關不當言論一事學校高度重視,今日已成立調查組今日已成立調查組進行深入調查,將根據調查情況依紀依規進行嚴肅處理。
我也有类似的经历,大概是2007年左右,我當時是河南焦作的一所普通高中英語老師,在課堂上講解英文閱讀材料裡偶爾出現的聖經話語,然後就被家長告發,告發後,市教育局就派來了調查組,對我的問題進行調查。在中共的意識形態掛帥的學校教育情況下,真實的歷史觀、使人走向善良美好的基督宗教,都會使統治者害怕的。在一個沒有真善美的世代,你要傳講真善美,那就成了逆天行事,逆的使中共的天,而不是逆的使上帝所造的這個天。
今天我寫到“耶穌是真葡萄樹”,我寫了下面一段話:
“很清楚,耶穌是真葡萄樹,我們是枝子。我們若不是與基督聯合及相交,就不能結果實。就如衕沒有耶穌基督的中國儒家文化一樣,離開了與耶穌基督的聯合相交,世世代代不過是產生了遍地冠之曰“偽君子、真小人”文化氛圍。因為,無論是自稱是君子還是被別人頌為君子,在實質上,都是罪人而已。對他人“君子亦或小人”的論斷,持續了二千多年的中華無明文化,實質上絕無文明可言。因為,與“真葡萄樹”失連的樹枝,是永遠沒有生命的,也不會結出葡萄果子來。就更不會結出文明的果子來。”
比如那個出賣主耶穌的門徒猶大,他就像是一枝枯乾不結果子的枝子,最後被主剪去了。其他十一個門徒他們都有主的生命,自然能為主結出果子來。對於好的枝子,主要把他們修理幹淨,使他們能結更多的果子。基督徒的生命在基督裡才能為主使用,他既有主的生命,就能結出聖靈的果子;衕時也能帶領人來認識耶穌,不斷地結果子。一個離棄主的人,就枯乾無用了。
中華文化為什麼難以結出文明果實的原因就在此吧。中國是一個與上帝與真葡萄樹耶穌脫離的“枝子”而已,所以,根本就沒有結出葡萄果子的可能。結局只有一個:“人若不住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了,人把它們拾起來,丟在火裡燒掉了。”【約15:6】
相信,上帝審判這個邪惡共產國度的日子近了!
逸風 於 20210513
May be an image of one or more people
Like
Comment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