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匪共教育體制下的學生當然會中毒!而且十四億人都會中毒

匪共教育體制下的學生當然會中毒!而且十四億人都會中毒

我高中時間相應老師號召閱讀《魯迅全集》兩遍。最後中毒頗深。我內心裡的苦毒、尖刻發洩為詩文,猶如投槍,讓中共很不舒服;我曾有一篇文字說的是魯迅毛賊是一個路子的貨色;他們從心裡面都是歧視中國人的;奇怪的是中國人都學他們,內心的苦毒和互害就多。

中共教育的目標是為了維護專制獨裁統治,所以,其學校教育會緊緊抓住不放,任何挑戰其意識形態教育的變革都會失敗,會成為中共打擊的對象。中國的教育成為毒害生靈的教育,中國的教師成為荼毒學生靈魂的劊子手。20多年前,我寫文章稱中國教師是教師匠,是文劊子手,大家在今天會看得更清晰。

當然,目前的狀況沒有什麼改變,不過相信,這樣不會持續很遠。持續的時間越長,中國人民受害越多!

直到後來我歸入主耶穌之後,情況才發生改變。唯有耶穌基督才能拯救人心。日子不多了,末日迫近,信靠耶穌才是正途!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逸風 於 202005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