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毛澤東從所謂的博覽群書中學到的是什麼?


毛澤東從所謂的博覽群書中學到的是什麼?

許多毛粉讚揚和敬佩毛澤東,稱讚他是人民的大救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知識淵博,是一代偉人等等溢美之辭。當然,從我的角度來看,毛粉都是深度中毒症患者,需要憐憫。

一個人讀書的目的是什麼?按照中國人傳統的觀點,是光宗耀祖,說白了就是為了顯擺自己而已。顯擺的潛台詞就是自以為是,自以為高人一等,甚至是高人很多等。所以,這個社會要有階級,階級就是等級制度。大多數我這個年齡或者比我還大的從大陸環境出來的人,都會體會到階級的問題,講究的是階級仇,民族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是平等的,也不是友善的,而是相互堤防甚至是仇視的關係。甚至鬧到家庭內部互相揭發檢舉,將階級鬥爭的理論貫徹到家庭內部,貫徹到床上灶前,屋里屋外。

我說了這麼些,到底讀書的目的是什麼?毛澤東從古書裡到底汲取的是營養還是鶴頂紅?從古至今,我們可以看到,大奸大惡之人,最喜歡的是商君書厚黑學殺人屠靈之術。比如,諸葛孔明,被後人所讚美,讚美他有治國的才能,在我看來,不過是更多的殺人的計謀比別人更加優勝而已。從流氓劉邦謀士張良一直到毛澤東周恩來林彪之類的,他們生存於世的唯一可以彰顯的就是殺人無數,武將殺人在萬人中取人首級如探囊取物,殺人不眨眼。謀士乃是謀劃如何更加有效地殺人,更多地殺人!我們看到的是,整個中國的歷史不過是在殺人和被殺中輪迴而已;我曾經在泰國一所中學裡教授高中歷史,我心裡想,將中國歷史上這樣的殺人輪迴歷史教給學生有什麼用處呢?難道還要讓他們承繼的是中華民族的自相殘殺的血腥基因嗎?而毛澤東不過是從故紙堆裡看破了中國帝王將相的本質————殺人和更無恥更無底線地殺戮,只有這樣,他才會被愚昧的國民奉為神明崇拜。

毛澤東沒有讀過聖經,他不喜歡西方的文化,唯一喜歡的外國人就是斯大林,他高呼斯大林萬歲,斯大林是他最親愛的父親;因為斯大林也嗜好屠殺自己的人民;只不過,斯大林屠殺了二千多萬蘇聯人,毛澤東屠殺了上億的中國人。如果博覽群書的目的是屠殺自己的人民,毛澤東的確是做到了,而且受害人民的數量也的確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聖經 雅各書 3章17節裡告訴我們:【至於從天上來的智慧,首先是純潔的,其次是和平的,溫柔的,謙遜的,滿有恩慈和善果,沒有偏袒,沒有虛偽。】所以,我們讀書的目的是獲得從天上而來的智慧,而是屬世界的凶煞鬥狠;是要保持一種來自上面的智慧和見識,而不是屬於地上的小聰明機巧之類的詭詐的孫子兵法。

也許有人說,周易裡談到君子以厚德載物;孔子講君子放大化,樹立為人民的楷模,正如毛澤東樹立雷鋒邱少雲董存瑞一樣,將人為偶像進行崇拜,乃是中國人難以獲得上帝賜福的最大障礙。唯有幡然悔悟,凡事將上帝放在首位,才會獲得神的祝福恩典。

我們每個人都難以做到像大地一樣能容養萬物,也難以做到上善若水。甚至我們身邊的親人也會被我們口中出來的惡語傷害,我們對身邊滿目的罪惡視而不見。我們的良知正在麻木。這一切的主要原因是我們被邪惡的共產主義無神論的意識形態所左右和毒害。一旦我們回歸神那裡,凡事都將神放在首位,而不會顯擺自己,將自己的私慾放在首位,我們將是神最看重的器皿。這個國家和人民的祝福才會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