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關於童年的經歷對人的影響


關於童年的經歷對人的影響

一個人在童年的經歷對這個人的未來有巨大的影響。我從小的反叛心理乃是受到童年時期的非人對待有關。

曾經目睹自己的父親被村里批鬥。原因是拆了自己家裡的一間房子的棚板,而那間房子還是我祖上的房子,爺爺被定為大地主成份,屬於階級鬥爭的專政對象,不幸60年餓死了。所以,村民認為拆房子表示想要反攻倒算,表示對國家政策的不滿;實際上是因為那間房子太暗了,拆掉棚板可以亮堂一些,也減少一些老鼠鬧窩的聲音。

後來我上小學了,上學需要填寫家庭成份,地主成份是無法更改或者隱瞞的。而那些小同學們階級立場很堅定,課間從來不和我玩耍。而且罵我地主崽子;拿我取樂。我如果罵他們,他們對我就拳打腳踢,吐唾沫鼻涕滿頭滿臉;每次哭哭啼啼回到家裡,也並不會從父母那裡獲得任何的安慰。那個畸形的社會裡,我只會默默地忍受著所有異樣的眼光。我自小在自卑和懦弱中長大。我身邊的人都是比我強勢的有優越感的人,哪怕那些考試成績很低的,只要根紅苗正,都似乎國家的寵兒。

到了四年級,原來教我的老師給我透露,我從一年級就一直是雙百分,但是因為家庭出身問題,學校決定地主子弟不可以是第一名,否則顯示不出根正苗紅的貧下中農的弟子們的優越感。每次都要扣分,而那些貧下中農會加分成為第一名。

從小學開始到小學結束,我當時所有的期盼就是能夠戴上紅領巾,學習努力的目標也是如此。一直到小學畢業那年,學校終於可以讓我戴紅領巾了,當老師帶領我們宣誓之後,分發紅領巾的時候,竟然缺了一個,恰恰還是我沒有。我仍然記得淚水沒有忍住,竟然當眾流了下來。

現在,回想起來童年的經歷,感到中共的邪惡;不僅僅剝奪你家裡的財產,還要批鬥你,還要羞辱你,從人格和心理上折磨你,讓你在紅色極權之下時時感到它的強大和暴戾。這個也就是為何很多人學會忍辱偷生的原因了。

我可以從不斷地追問和反思中認識到這個邪惡的政府,這個邪惡的政府不僅僅給我的一家帶來苦難,也給千千萬萬的家庭帶來痛苦和羞辱。如果還有人仍舊在維護這個邪惡的中共政權,乃是無知和愚昧的種類,未來必然要成為撒旦惡魔的殉葬品。

所以,我認為,一個人所經歷的童年很重要,我希望我的孩子在無憂無慮中幸福生活。最可怕的是那些從小就接受中共有毒教育的被洗腦的卻又沒有反思能力的人,長大後就成了邪惡的幫兇。那些幫助惡警毒打香港人的年輕人,因為靈魂被邪惡迷惑,被撒旦的物質利益所引誘,竟然成為惡者的幫兇,著實可憐至極。我希望這些人及時脫離罪惡,及時醒來,遠離邪惡,追求真理。

耶穌說,我就是真理生命和道路,若不藉著耶穌,認罪悔改,沒有人能獲得拯救。

逸風 於 201908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