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關於秋雨之福的斷想

關於秋雨之福的斷想
我在離開流氓政府所統治下的那片霧霾之地的時候,我有很多選擇,其中之一乃是去成都讀神學。後來,我還是選擇離開那片罪惡之地,將自己用有限的金錢所積累的數百本書籍捐獻給秋雨之福的圖書室,然後就“顛了”!
我自己是深受流氓愛國主義教育毒害的人之一。當有一天看到
十七世纪英國文學作家塞缪尔·约翰逊博士(Samuel Johnson)說:「愛國主義是無賴最后的避難所」(Patriotism is the last refuge of a scoundrel)。我知道我應該與過去的我做一個徹底的切割。從一個所謂的流氓愛國者變為一個真正的人。我們都是上帝說造的,也是上帝說揀選的,我們的信仰自由耶穌基督,從來就不存在什麼愛國主義。
愛國主義乃是流氓的最後庇護所,這句話可以獻給那些受到流氓政府愛國主義教育下形成的愛國賊們。他們被流氓愚弄不自知,屬於現代義和團民。
拋棄愛國主義思想才是公民社會最健康的思想!這個思想階段的存在,是需要基督教思想的進入,而目前流氓政府對秋雨之福教會的逼迫,乃是其流氓嘴臉的徹底的顯露!
所以,中國人目前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遠離愛國主義教育,也不要讓您的孩子接受如此的垃圾教育。
聖經裡也談到,殺人肉體的尚且可以寬恕,但是屠人靈魂的不可寬恕。如今,這個流氓政府所作的就是屠戮14億人民的靈魂,流氓政府希望的是14億人民的靈魂永遠不會獲得耶穌基督的救贖而沉入地獄,使得14億人民的靈魂與天堂永遠隔離。

然後,您回顧一下歷史,從中共誕生的第一天起,就不斷地壓迫基督徒,不斷地屠殺基督徒;因為,撒旦來到人間的工作就是殺人和說謊。殺害基督徒和使用謊言愛國主義教育洗腦全國人民,乃是撒旦不變的工作。
那片土地上受苦受難的人們,該醒來了,全面地悔改並接受耶穌基督釘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贏得的新生,才是我們真正的出路,也是戰勝撒旦的唯一武器!
逸風 於20181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