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一點感想

一點感想 

今天一位詩人告訴我:把那些敌人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来重视会使我们的精神时刻都有被困扰的危险。 

 我很理解這位真正的詩人的語言,其實,我後半生的努力就是想要忘記我原來的生長環境帶給我的靈魂上的傷害,儘管這樣的努力甚微。我通過主耶穌的救贖尚且如此難以抹平邪惡政府帶來的毒害,可憐生活在惡政之下的普羅眾生,年長的和年幼的,都在靈魂上的傷害的陰霾之下生活。從這裡觀看得甚清,已經數不清的靈魂被撒旦擄掠毀掉了,這樣的毀滅仍舊在繼續!

 我感到神在捨棄三自虛假教會。當它演變為與撒旦同謀的時候,神使用中共這個要被扔掉的工具來做這個事情。在末世之時,神開始揚棄稗子,將麥粒收歸倉裡。要提煉精金,拋棄渣子! 我期待著基督的再臨,末世審判的快臨! 

 逸風 20181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