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做一個免除恐懼的中國人



做一個免除恐懼的中國人

11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12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馬太福音5:11-12

匪共集團逼迫先知先覺者,牠們會捏造各樣壞話毀謗有正義感的人們。所以,我們不可盲從,不可以上撒旦的當,要學會識破撒旦的伎倆。因為,撒旦從起初就是殺人的是說謊的。識破撒旦的詭計,說出真相,追求真理,做一個誠實無偽的中國人,做一個神所喜悅的人,乃是未來中國人的必由之路!

巴金晚年寫的《隨想錄》裡聲明自己在文革期間說過很多謊話,也做過很多違心的事情。其實,不僅僅是巴金這樣的名人,全中國人有幾個敢於說真話的?說真話的下場就是張志新和林昭的樣式。

在一個沒有人敢於說真話的時代,是悲哀的!那裡的人民被共產邪魔控制,那裡的百姓生活在恐懼之中!當我僥倖逃脫魔爪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我仍舊生活在一種慣性的恐懼之中!因為,從我小時候被洗腦,到我漸漸覺醒,最後慢慢識破紅魔的本質,我知道這個政權乃是這個世界上最邪惡的,我的恐懼感也日漸加深。在曼谷的時間裡,因為恐懼所導致的敏感,你也會發現紅魔對華人的藍金黃也無處不在,這樣的恐懼依舊如故!

我相信,很多海外的華人,也因為各樣的原因會對紅魔的存在而感到恐懼,因為恐懼可以壓垮任何一位意志力不那麼堅定的人。因為恐懼有可能會出賣你的良知和靈魂!所以,我們務必要驚醒預備,不要讓恐懼壓倒自己!在194116日時,由美國總統富蘭克林·D·羅斯福在該年度發表的國情咨文演講,當中他提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都應該享有四項基本自由,分別是: 言論自由、宗教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只有我們能夠有自覺,有覺醒,識破撒旦的詭計,才可以實現免於恐懼的自由。這也是為何林昭何以在各樣的刑罰和恐嚇之中堅持真理的緣由!

免于恐惧的自由是指任何人都不应害怕他们的政府和政府武装、不应害怕警察有不民主行为,甚至不应害怕邻居。而中共所實行的恐怖統治,其各樣的目標就是讓人民恐懼,讓人民因為恐懼放棄真理放棄對自由的渴望。其實,目前大部分中國人已經被奴役化,被貌似強大的鎮壓人民的國家機器嚇到!也被各樣的現實的恐懼所壓倒,以至於屈從於撒旦,並成為撒旦的僕從而助紂為虐!從而讓自己的靈魂仍舊被撒旦所捆綁而難以獲得自由!

我認為唯有悔改在耶穌基督的面前,才可以真正獲得自由!

我們做基督徒的,因為在神的庇佑之下,相信神的大能能夠幫助我們走出恐懼,獲得自由!因為這是我們的主耶穌對我們的應許: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十一28)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加拉太書5:1

12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832

因為“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就做了義的奴僕。”(羅馬書618)成為義的奴僕才可以捨棄成為罪的奴僕,也可以掙脫恐懼的轄制!

逸風  20180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