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一半的愛情》


逸风 2006年的照片


   
   
  
   你留下了倩影
   我願意用唇尋覓和捕捉
   漫天的思緒
   縈繞著我的心
   並登上了珠穆朗瑪
   也凍不住這飄揚的絲線的蔓延與纏繞
   我讓這個世界停留
   在我的方寸之間
   阻擊我的心律的不齊整
   並降低我高舉的脖項和驕傲的眼目
   然後我穿越空虛和混沌
   去尋找實在的重量
   讓我的軀體
   迎著不斷的風聲
   和荒謬的意識流
   尋找我上面的清澈的源泉
   躲避精神災難的衝擊
   與對面的女孩迎面錯過
   然後在心裡說了一聲
   再見了
   我的愛情

   逸風 2016.0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