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先知與仇敵》 ——致中國五億基督徒

《先知與仇敵》
——致中國五億基督徒


你在母腹之中
我已知曉你沒有未來1
你被惡魔的權杖
強行從母腹攥出
嚎哭一聲後
進入天國
鮮嫩的肉體
被無聲地被拋到枯井之中2


為了不再聽聞
如流水一樣的受欺壓者
和他們如風一般的啜泣聲
為了不讓你們
看見日光之下遍地的罪惡
我讓你們
成為我最忠貞的門徒
別離了無人安慰的母親們


我曾經聲明:
並且我以為那未曾生的,
就是未見過日光之下惡事的,
比早死的人和活著的人
更好3


凡是與神沒有和好的
和沒有蒙神救恩的
就是神的仇敵4


廣闊的大地
遍佈神的仇敵
他們被撒旦教所蒙蔽5
攻擊神的使者


那被拋到枯井裡的精靈與先知
帶著被殘忍割斷的那根臍帶
而手術臺及其四周的上萬千米半徑內
一直黑壓壓地遍佈著
出賣肉體與靈魂的
神的仇敵們


你們已經被神揀選
在你們還在母腹之中
已然與神一起戲耍
儘管
失去了肉身
卻保衛了靈魂
不被出賣

於2015/10/22

注釋:
1.引申自《聖經》耶利米書一章5節: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做列國的先知。
2.很多鄉鎮衛生所旁邊的幾個枯井裡填滿了因為執行計劃生育政策強制引產而殺害並丟棄的嬰兒屍體。有數據稱,實行了三十多年的計劃生育強行引產生下的嬰兒達到4億之多。我遇見一位有見識的宣教士,他聲稱這四億沒有見過天日嬰兒的靈魂已經被耶穌救贖直接上天堂成為天使。再加上大陸國內一億的基督徒,故本詩的副標題為“致中國五億基督徒”。
3.見傳道書四章3節:並且我以為那未曾生的,就是未見過日光之下惡事的,比這兩等人更強。
4.見羅馬書五章10節: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借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5.中共自稱“繼承和發揚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據歷史文獻揭示,馬克思上大學期間秘密加入了邪教撒旦教;所以,中共乃是繼承了魔鬼撒旦邪教的衣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