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卅年哀歌

卅年哀歌

作者/逸風

腳踏天空
頭頂大地
在顛倒的世界裡
屈辱地苟活
卅年前,
您們倒下了
卅年後
我們也已雙鬢有霜

我已預定了墓地
人生的成功
在於給自己一個好好的歸宿
我們要在天國裡相會
敬您們
我廣場上的同伴們
一杯釀製了卅年的酒


我看見河溝裡的魚兒
只剩下魚骨
化工廠毒害的不僅僅是一個魚兒的族類
我的同伴們呀
您們已躲避了漫天的霾
有毒的食品
您們不能出世的子女
幸而沒有假疫苗毒奶粉
您們只是難以躲避
邪惡政治屠戮時
射來的子彈


天邊飛來一隻小鳥
倒在我的腳前
我撫摸著它
內心憂傷
我知道
它帶給我天使的信息
污濁的空氣
可以毒死小鳥
也可以毒死邪惡的人類
天上可以降下硫磺火湖
燒盡地上一切的不義

我夜間哭泣
沒有任何的安慰
這個世界
早已是我們的仇敵
我們為此受苦
我們活著沒有任何威顏
我們無力存活更無人救濟
這個世界
卻不斷地嘲笑我們的軟弱


我們對您們悼念的堅持
卻成了牠們眼裡的笑柄
我們的眼淚很多,難以止息
牠們屠殺的真相卻被掩埋
我的神
為何不顧惜那些鮮活的生命
我日夜為我的同伴們禱告
祈求神給予您們安息的靈魂

我被迫流亡
揣著神給我的公義
您讓我陷入恐懼
使得我難以入眠
您使得我的冤屈得申
您使得我的內心柔軟
您使得我的仇敵心裡剛硬
咒詛也要臨到牠們

我的歌唱低沉
神是我的救贖者
那些廣場上的英靈
和我一起舞蹈
遠離轄制我們的肉體
天國里有美妙的讚美聲
乃是一件美事

這個世界不是為撒旦存留
那流人血的
牠的血也必然被流
牠在往坑里狂奔
無法阻擋

卅年
這個時間段已經夠長了
我相信
神已經傾聽了我的禱告
也必追討牠們的罪!


我們在世的和您們不在世的
都要耐心等候耶和華!
堅固我們和您們的心!
等候耶和華
聽憑主怒!

於 2019年3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