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2016新年組詩

2016新年組詩

1,洪流淹沒了我

俗世的洪流
撞擊我的心臟
以至於
體無完膚遍體鱗傷
然後淹沒了我

2,惡俗的團體

面對
惡俗的團體
只能掩面而過
看見邪惡與無恥
一直在享受著高潮
並興高采烈

3,童年秋千

我開始
沉默無語
望著湯來蕩去秋千上的童年
沒有察覺
我已經站在秋千旁
觀看兒子飄蕩的童年

4,新年多吃了一個雞蛋

新年了
FB寫下:
2016,土共解體。
表達信念和願望
然後
和兒子一起做飯做菜
流亡三個半月了
每天兩個雞蛋
今天中午狠狠心
多炒了一個雞蛋
作為新年禮物
犒賞一下自己和孩子
兒子和我吃著米和菜
說:真香!

5,深入骨髓

毛魔頭的土匪精神
已經深入到國人骨髓
不信?
隨便找個大陸來的
通過他/她的話語
你就可以聽見他們靈魂裡的煞氣

6.末日

日子近了
你們當悔改
遍地正在做著中國夢
你們沒有正常管道獲得末日訊息
其實
做中國夢才是真正的末日訊息
神的刑罰猶如竊賊
悄然而至,無知無覺

7.問候魚

與曼谷河流裡的魚兒
說聲新年好
自由自在的魚兒
遊在河裡
朵朵鱗花翻起了
美好未來

8.末日之戰

習近平
要參加中東之戰
他有一支世界人數最多的黨衛軍隊
神一招手
全世界的軍隊都要來到中東
在哈米吉多頓平原上
開始人類最後一場戰爭
奧巴馬
最後一屆美國總統
蔡英文
永遠沒有成為臺灣總統
梵蒂岡的教皇
也沒有了後來繼位者
末世之戰已經開始
活著的都不是活著
死了的不再是死了的
新天新地
馬上開始

9,殺人

殺人
是他們的天性和本份
不殺人
違背了他們的本性
他們來到世間
就是要更多地殺人
和殺人

10,巧克力糖

一顆巧克力糖
等於一個鮮活女孩子的生命
人類的墮落
喪失了極限
抵禦中共已經是我們做人的底線
每位孩子含著巧克力糖
向著陽光微笑
是地獄之球上
存在的所有人類的最大美德
明天
要為我的孩子買一盒巧克力糖

逸風   201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